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思科丢大脸:一大堆服务器密码搞错了

  • 发布时间:2016-01-13 10:46: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思科是全球最大的网络设备供应商,客户遍布全世界,但没想到最近犯了一个超级低级的错误,把服务器的出厂密码给搞错了。

  据英国The Register报道,2015年11月17日到2016年1月6日之间,整整七个星期 ,思科出货的C系列服务器都预设了非标准密码,导致用户无法访问思科集成管理控制器(CIMC)。

  据了解,这些服务器的默认管理员密码本来应该是“password”,但不知道怎么搞的,思科都给设成了“Cisco1234”。

  很多IT管理员因此被搞得焦头烂额,还以为什么地方出了差次,谁能想到是思科给设错了呢?而且将近两个月都没发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