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联想否认放弃摩托罗拉 回应称错误表述

  • 发布时间:2016-01-11 07:35:3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王磊

  针对近期有媒体称联想将放弃摩托罗拉这个手机品牌,昨天摩托罗拉移动对外进行了澄清,称未来会以“Moto”品牌作为营销重点,但不会抛弃摩托罗拉品牌。

  有外媒近期报道称,摩托罗拉移动首席运营官瑞克·奥斯特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联想将把旗下两大手机业务纳入联想名下,将逐渐淘汰摩托罗拉品牌,专注于Moto品牌。

  对此,联想在回应中表示,联想不会放弃摩托罗拉,该篇文章混淆了摩托罗拉和Moto品牌的细微差别,从而得出错误表述。昨天,摩托罗拉移动方面也对外详细地阐释了新的品牌策略。摩托罗拉移动表示,作为联想的全资子公司,摩托罗拉工艺这一宝贵的传承是其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这点将不会改变。但品牌需要进化与发展。“最近,我们做出了战略决策,将Moto作为我们主要的产品品牌。”摩托罗拉移动认为,这些年来,大家都在用Moto来称呼它们,Moto早已深入消费者的心中。

  摩托罗拉移动表示,联想决定在全球使用Moto和乐檬这两个品牌作为智能手机营销的重点。同时,不会抛弃标志性的Motorola品牌。即便不作为营销的重点,摩托罗拉移动公司将仍然存在,Motorola也将继续被用于产品包装等地方,来传承伟大的历史与积淀。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