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传联想将复苏摩托罗拉翻盖手机Razr 内置安卓系统

  • 发布时间:2016-05-23 16:34: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外媒报道,最新版摩托罗拉Razr手机系列将在6月9日联想发布会上揭露,这款曾经被称作“功能手机中的法拉利”的Moto Razr 即将重见天日。

  消息一经发出,市场上各种猜想纷纷涌现,据说新版Razr为蛤壳式设备,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并运行安卓操作系统。摩托罗拉Razr系列手机曾经是很流行的手机,在当时翻盖手机盛行的时候,Razr大受欢迎。仅2004年到2008年间,摩托罗拉Razr共售出13亿台。Razr当时流行并无道理,它的键区很受年轻人喜爱,并且手机前置摄像头设有滤镜,可以拍出完美无瑕的自拍照。

  根据泄露的市场资料,联想正在考虑通过放弃Moto X标签,改变Moto阵容。联想官方视频中有这样的一句话, “翻转回昔日的Razr手机日子,并为未来做好准备”。正是对新款摩托罗拉Razr系列的最好印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