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Moto G4/G4 Plus将于7月在美上市

  • 发布时间:2016-06-29 13:06: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洁欣

  过去几年,摩托罗拉的Moto G系列一直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而今年发布的第四代产品(Moto G4和Moto G4 Plus),也即将于7月12号在美上市。 感兴趣的人们可以通过亚马逊、百思买、Sam's Club、沃尔玛、以及摩托罗拉官方网站购买“预算友好”的新品,其中Moto G4(2016)的起价为199.99美元(约合1329元RMB)、Moto G4 Plus的起价则是249.99美元(约合1661元RMB)。

G4 Plus提供了方形正面指纹识别按键(G4无)。

  有趣的是,尽管多了个“Plus”的后缀,Moto G4 Plus却没有比Moto G大多少,因为两者都是5.5英寸@1080p的显示屏、3000mAh电池、骁龙617八核处理器、支持microSD扩展、且全球无锁。

  两者另两处区别在摄像头和存储选项上,其中Moto G4 Plus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Moto G4为1300万像素)、并且提供4GB RAM + 64GB ROM版本(Moto G4仅2GB RAM + 16/32GB ROM)。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