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360奇酷手机2或将搭载骁龙820

  • 发布时间:2016-01-14 10:52:25  来源:驱动中国  作者:邓支航  责任编辑:汤婧

  作为高通今年的翻身力作,全新自主架构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20,被哪家手机抢到首发成了一个热门话题。终于在美国当地时间1月5日,乐视在CES2016上表示,自家的乐MaxPro抢到了骁龙820的首发。不过这个所谓的“首发”还是引来了一些争议,因为这只是相当于乐视和高通公布了新机乐MaxPro的芯片配置与工程机,其实并未正式发布,而且没有公布任何关于开售的计划。

  虽然乐MaxPro还不能算是正式发布,但这也让外界看到了,搭载骁龙820的手机上市已经近在咫尺了。早前首发传闻呼声最高的360奇酷就要在1月14日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了,届时将正式发布360奇酷手机2代,这或许是骁龙820旗舰手机真正意义上的首个发布会。

  众所周知,360奇酷手机以安全轻快和诸多黑科技著称,即将发布的的360奇酷手机2代也传出了不少爆料,除了最火热的骁龙820和双曲屏配备,据称360奇酷手机2代还将搭配更劲爆黑科技。

  消息人士透露,在1月14日的新品发布会上,360奇酷将同时推出多款全新智能穿戴设备,其中包括一款能够和360奇酷手机2代搭配的VR套件。据悉,这款VR系统类似于三星的Gear VR+Galaxy手机,但奇酷的将更加强大。

  奇酷的手机VR系统配合360奇酷手机2代内置的协处理器和陀螺仪,追踪使用者的头部姿态,另外附带的手环追踪肢体姿态,这套VR将基于骁龙820强大的图形运算能力,带来媲美高端VR头盔的体验。

  360奇酷手机2代同时会将原有的“黑白+彩色智慧双摄”进行升级,更新到2.0版本,这其中双镜头像素升级至了2100万,而且算法和拍照速度再次提升,据称出片率几乎无人能敌。

  除此之外,据传360奇酷手机2代还更新了很多项实用的黑科技功能,例如人机分离自动防盗,这在手机安全上又进了一大步。有消息曝出360奇酷手机2代设置机主和手机的特定距离后,手机一旦超出设定距离,立刻会触发报警系统,偷盗者无法进行任何操作,立刻会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能够有效震慑和预防手机被盗。

  如今已经距离360奇酷的新品发布会仅剩8天时间,而乐视旗舰的正式发布时间还没有任何眉目,不出意外的话,360奇酷手机2代或将成为今年的开年旗舰大作,本次发布会或将成为2016年手机行业最盛大的发布会之一。而360奇酷手机2代是否能够成为今年的旗舰杀器,周鸿祎又会带来哪些经典段子?我们拭目以待。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