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新品评测 > 正文

字号:  

三星AX9000空气净化器发布 适用大型公共空间

  • 发布时间:2014-08-21 09:36: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财经8月21日讯 三星电子发布全新上市的原装进口大型空气净化器“空净•蓝炫风”AX9000(下文简称AX9000)。据介绍,AX9000对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值)超过1000的超大净化能力,成为目前市场上颗粒物CADR最大、适用空间超大的空气净化器。

  在现场的研讨中,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公布了AX9000产品性能检测报告,实测显示:AX9000的CADR值高达1264.8m³/h,远超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净化器产品CADR值普遍在300~400m³/h左右)而且,三星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对固态污染物(颗粒物)、气态污染物的净化效能均达到A级,成为市场上的“双A”产品。

  “现在,有将近80%的中国家庭希望购买空气净化器,这个市场扩张迅速,市场规则也在逐步建立。”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徐东升在会上这样表示。

  “中国的空气净化器的保有率,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在韩国,有约70%的韩国家庭拥有空气净化器,在欧美,这个数字约是40%。而在中国,空气净化器保有率还不足1%。”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如是说。

  韩国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空气净化器产业基地之一,历经多年研发积累,三星电子不仅成为韩国领先的空气净化器生产企业,而且,以其原装进口的高端品质,在中国也赢得了行业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在今年5月,中消协组织了21款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抽查,三星是仅有的两个满星级产品之一。此次三星送检的新品大型空气净化器AX9000,颗粒物CADR实测值达到了1264.8 m³/h,净化性能非常出色。”鲁建国说。

  AX9000搭载了三套过滤系统,每套系统分别具有预滤网、活性炭过滤网、HEPA过滤网、抗过敏源涂层,四重过滤,保证了全面和彻底的净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采用的HEPA 13等级滤网是目前业内最高水平的滤网,同等级滤网可应用在医院的血液透析仪中,因此可以创造出最理想的空气净化效果。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