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小米和顺为资本3亿美元投资爱奇艺

  • 发布时间:2014-11-19 16:16: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汤婧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财经11月19日讯 小米正在通过投资的方式,弥补其在内容方面的短板。今天下午,小米和雷军旗下顺为资本联合宣布以3亿美金入股爱奇艺,同时百度也追加对爱奇艺的投资。

  本月初,新浪前总编辑陈彤加盟小米任副总裁,负责内容投资和内容运营。小米CEO雷军当时表示,首期将给陈彤10亿美元用于内容投资,用来丰富小米电视以及盒子的内容。

  据悉,此次投资爱奇艺是小米公司成立以来单笔最大投资,也是近年来其第三次投资视频网站。今年3月迅雷上市前,小米以2亿美元入股并成为第一大股东。11月12日,小米宣布从公开市场购入优酷土豆股票,投资在千万美元级别。

  此轮投资完成后,爱奇艺将与战略股东百度和小米在内容、技术产品创新,尤其是移动互联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爱奇艺CEO龚宇表示,小米的此次投资,是对网络视频行业及爱奇艺公司价值和前景的高度认可,相信百度、小米以及爱奇艺会打造一个更为完整、充满生机的视频生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