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Apple Watch中国4月发售:三大系列2588元起

  • 发布时间:2015-03-10 06:46:2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3月10日讯 苹果今日公布Apple Watch更多细节,中国成为首批发售国家,4月24日正式发售,零售价从2588元到126800元不等。

  Apple Watch共有三个系列:Apple Watch Sport、Apple Watch 和 Apple Watch Edition。表壳材质分别为铝合金,不锈钢和金,同时可以与多种表带搭配组合。

  每个系列的Apple Watch拥有两种不同尺寸的表壳,分别为38毫米和42毫米,以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

  苹果披露了更多有关Apple Watch的功能细节。作为一款手表产品,苹果首先宣布了Apple Watch的精度可以达到50毫秒。同时,提供多种表盘款式可选,既有传统的表盘,也有电子表风格,甚至米老鼠的卡通钟表效果。

  外界质疑已久的电池续航也有了答案:在正常情况下,它的电池使用时间长达 18 个小时,“能满足一天所需”。当然,苹果没有说明什么是不正常情况。

  基本功能方面,Apple Watch可以实现收发短信、拨打电话、播放音乐、收发邮件、查看天气、日历提醒等操作。

  不过,Apple Watch本身不具有独立运行能力,上述的这些功能都需要与iPhone通过WiFi或蓝牙连接使用。

  Apple Watch中内置了多种跟健康有关的应用。例如可以记录你每天运动量的Activity,记录运动数据的Workout等等,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应用来查看自己的运动状况以及目标。

  同时Apple Watch还内置了多种传感器,包括了心率传感器等,这些传感器可以帮助用户辅助记录运动数据并实时提醒用户何时该运动。

  而Apple Watch的防水特性也保证了即便在运动状态下出汗,用户也能正常佩戴Apple Watch而无需担心它损坏。

  Apple Watch支持Apple Pay功能,用户在支付时可以不用掏出手机,将Apple Watch靠近支持NFC的POS机即可完成支付。

  Apple Watch也支持iPhone的Passbook“卡包”功能,在机场可以当做登机牌使用,比使用iPhone更加方便。

  此外,Apple Watch还能变身为“钥匙”,比如将酒店门卡功能加入Apple Watch,这样手表就能够变成酒店的房卡钥匙;如果和家居安防应用结合,那么Apple Watch还可以帮你远程打开车库。

  Apple Watch将在4月10日开启预购,24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的国家和地区中包括了中国大陆和中国香港。目前,苹果中国官网已公布Apple Watch售价,Apple Watch Sport售价2588元到2988元,Apple Watch售价4188元到8288元,Apple Watch Edition售价74800元到126800元。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