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华为推可穿戴蓝牙耳机TalkBand B2 功能升级

  • 发布时间:2015-03-02 13:48:2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华为推可穿戴蓝牙耳机TalkBand B2 功能升级

  其实现在许多公司在产品策略上都有些畏首畏尾,不敢尝试一些不同的事情,因此对于华为坚持推出可穿戴蓝牙耳机设备的尝试,还是值得鼓励的。去年,华为推出了TalkBand B1就是一款非常规的可穿戴蓝牙耳机,尽管它的外观并不时髦,也并没有引起太大的反响。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就在一年之后,华为推出了全新的TalkBand B2,不仅外观上更加漂亮,同时在功能上也进行了许多实质性的调整。

华为推可穿戴蓝牙耳机TalkBand B2 功能升级

  如果你对去年的TalkBand B1还有印象,一定记得那个圆鼓鼓又厚实的橡胶材质产品,与这款TalkBand B2相比,真的是有很大的差距。与只有黑色的TalkBand B1不同,TalkBand B2提供了黑色、香槟金和银色三种选择,并且还提供了皮质的腕带,而并非是第一代产品的橡胶腕带。另外,与第一代产品随时可以将蓝牙耳机部分拆下不同的是,TalkBand B2必须要连续按下两次按钮才行。不过这样的设计也导致了无法直接对耳机进行充电,必须要通过MicroUSB接口才能充电。

华为推可穿戴蓝牙耳机TalkBand B2 功能升级

  除了更漂亮的外观之外,TalkBand B2的内在也提升了不少。这一次,华为大幅改善了TalkBand B2的运动追踪功能,除了可以直接对屏幕进行触控操作之外,还可以直接在屏幕上切换时间、秒表、睡眠追踪、计步器和卡路里监控等。

华为推可穿戴蓝牙耳机TalkBand B2 功能升级

  如果你平时使用两部手机,那么TalkBand B2同样可以支持两款设备同时连接。另外在电池续航方面,TalkBand B2的连续通话时间可以达到7小时,而作为运动追踪装置使用时续航时间也能达到5天。同时无论是Android还是iOS系统设备都可以通过专门的App与TalkBand B2配合使用。

  至于价格,第二代TalkBand B2要比上一代产品稍贵一些,标准版TalkBand B2的售价为179欧元(约合人民币1250元),而高级版的售价则为199欧元(约合人民币1390元)。

华为推可穿戴蓝牙耳机TalkBand B2 功能升级

  除了TalkBand B2之外,华为还推出了另外一款TalkBand N1蓝牙耳机,并且可以通过机身控制音乐播放功能。同时这款入耳式耳机本身也提供了一些基本的运动追踪功能,同时内置了4GB的存储空间可以保存1000首音乐。另外,这款耳机的重量非常轻,只有不到18克,可以连续使用7小时,并且提供了金色、灰色和粉色三种版本。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TalkBand N1耳机还支持防汗和防尘设计。

  当然,在本届MWC上华为也会推出智能手机产品,不过这一次华为并没有推出旗舰机型,而是更新了几款去年入门级机型的配置。包括Y330的升级版Y360,不仅更新了处理器、前置摄像头和电池容量,而且还支持了3G网络连接;另外,对于4G用户来说,Y550的升级版Y650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时还增大了屏幕尺寸以及全新的Android 5.0系统,但是依然使用的是华为自家的Emotion操作界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