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美团外卖首次品牌升级:从餐饮拓展至全品类

  • 发布时间:2015-11-18 10:14: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中国网科技11月18日讯 在成立两周年之际,美团外卖宣布将品牌全面升级,美团外卖的icon从“一碗饭”变成一只袋鼠,产品配色也由橘黄色变为麦香色、栗壳色的搭配。同时,美团外卖的slogan也更新为“美团外卖,送啥都快”。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自2013年底美团外卖上线之后的首次品牌升级,希望传递出“全品类”和“配送”的概念。“之前美团外卖的主营业务是餐饮外卖,而目前美团外卖在业务上已经进行了全面拓展,在餐饮之外,还提供商超、鲜果、甜点饮品、鲜花蛋糕、药品等品类的上门配送服务,原有的logo已经不能承载美团外卖多元化服务的内涵,因此进行品牌升级很有必要”。

  在产品形象方面,一只可爱的袋鼠成为了美团外卖的吉祥物,这也是11月11日起,美团外卖微博悬念“美团外卖新伙伴”的最终答案。对于产品形象的设计,美团外卖表示,袋鼠“袋子大、囊括物品多、跑得快”的特点,与美团外卖品类丰富、送餐速度快的定位一致,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选择、优质的体验。

  作为美团T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团外卖的成立两周年来,已经实现了全国近300个城市覆盖、日订单量接近300万、市场份额全国第一的优异成绩。在“高频带动低频”的O2O领域,美团外卖以消费者一日三餐的刚性需求餐饮为切入口,为美团大平台的更多低频服务提供了空间与流量。同时,美团外卖遍布大街小巷的送餐人员穿着统一服装,能够大幅提升美团的品牌形象曝光量。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