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苹果更新4英寸屏手机 iPhone SE售价3288元

  • 发布时间:2016-03-22 06:56:2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iPhone SE

  中国网科技3月22日讯 苹果公司今日凌晨在美国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新的iPhone、iPad以及新系统iOS 9.3。其中,4英寸屏幕的iPhone SE成为最大亮点,在延续此前iPhone 5s的4英寸屏幕和设计风格的同时,采用和iPhone 6S基本相同的硬件配置,国内售价3288元起。

  用一句话来形容iPhone SE那就是“5s的外貌6s的心”,iPhone SE外观延续了iPhone 5s设计风格,采用和iPhone 6S相同的Apple A9处理器,以及M9协处理器,搭载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配备双色温闪光灯,支持4K视频拍摄,NFC近场通讯功能,与此同时,苹果最新发布的软件功能Apple Pay也在这款小尺寸设备上得到了支持。

  其它硬件和功能方面,iPhone SE支持“Hey Siri实时唤醒功能”,电池、WiFi性能都得到了提升,支持VoLTE语音通话和WiFi通话,运行iOS 9.3操作系统。

iPhone SE

  具体售价方面,iPhone SE国行16GB版售价3288元,64GB版售价4088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iPhone 5SE将包括中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相关等12个国家和地区首发,5月底将覆盖100个国家和地区。

  发布会上,苹果同时还推出了9.7英寸屏幕的iPad Pro,iOS 9.3也于今日起开始推送更新,加入可以调节屏幕色温的实用功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