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iPad Pro新增9.7英寸版 最低售价4388元

  • 发布时间:2016-03-22 07:05:0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新iPad Pro发布

  中国网科技3月22日讯 苹果公司今日凌晨在美国举办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新的iPhone、iPad以及新系统iOS 9.3。其中,iPad Pro 9.7英寸版的发布让iPad Rro系列变得更易于携带,同时也将价格门槛降至4388元。

  9.7英寸的iPad Pro搭载了最新的A9X处理器,具有金、银、灰、玫瑰金四种颜色。屏幕相比iPad Air 2亮度高25%,达到了500nit,同时色彩饱和度也比iPad Air 2高25%,配备了True Tone display,具备四通道光源传感器,可以根据环境光更好的调节屏幕状态。配备一颗1200万像素的iSight相机(辅以闪光灯),支持4K视频拍摄。

  其他方面则在向去年9月发布的12.9英寸iPad Pro靠拢:拥有四个扬声器,支持 Apple Pencil,支持 Smart Connector 外接键盘。存储容量取消了16GB,最小容量为32GB,并有128GB和256GB可选。

  苹果官方给出的信息,9.7英寸iPad属于目前用户最为喜欢的产品型号,截至目前为止这个尺寸的iPad已经累计售出2亿台,这也可以理解为苹果推出该尺寸iPad Pro的原因之一。

  售价方面,32GB版售价4388元、128GB版售价5388元、256GB版则为6388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三个容量版本的新iPad Pro目前只支持WLAN。与iPhone SE相同,这款产品也将于3月24日接受预定,3月31日发售。

  发布会上,苹果同时还推出了4寸屏幕的iPhone SE,iOS 9.3也于今日起开始推送更新,加入可以调节屏幕色温的实用功能。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