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苹果12.9英寸iPad或将于11月推出

  • 发布时间:2015-07-16 11:12: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香港“文汇报”7月15日报道,市场流传苹果公司计划推出的加大版iPad平板电脑,很可能在2015年面世。科技资讯媒体透露,苹果将在11月推出拥有12.9英寸屏幕的iPad Plus,配备全新的蓝牙触控配件及压力感应屏幕,以抗衡微软Surface和Android平板电脑。

  报道指iPad Plus外形似iPad Air 2,除压力触控感应技术外,还会加入近场通讯技术,以支援Apple Pay支付服务。苹果供应商估计,iPad Plus初期的出货量远少于市场预期,9月下旬开始供应组件,iPad Plus可能到11月中之后才推出。

  7月初,网上流传据称在生产商富士康工场拍得的照片,显示新iPad配备2K解像度的12.9英寸屏幕,仅厚7毫米,重700克,并配有11000mAh容量电池。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