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游戏 > 2014ChinaJoy > 正文

字号:  

蓝港王峰:3年投入5亿 将代理百款移动游戏

  • 发布时间:2014-08-01 07:33: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蓝港互动CEO王峰

  蓝港互动CEO王峰

  8月1日消息,蓝港互动CEO王峰在2014年WMGC上的演讲中公布了“蓝港互动好游戏100”计划,表示在3年内投资5亿元,代理发行至少100款高品质的移动游戏产品。

  “蓝港互动会坚持自研+发行双拳战略”,王峰说。一方面,蓝港互动会继续夯实自主研发能力;另一方面,将在移动游戏的代理发行业务上持续发力。王峰还提到,未来3年将会投资5亿元,在全国范围内甄选至少100款移动游戏代理发行。同时将在全国四个城市建立办事处。

  王峰表示,自主研发将严格控制数量,专注于3-5款精品游戏的研发。而对于代理发行业务,蓝港互动将会布局相对广而全,寻找足够多与公司自研游戏品质相近的代理产品。

  根据王峰披露的新品计划,蓝港互动今年下半年自主研发的次世代格斗手游《英雄之剑》、后宫类卡牌手游《后宫·甄嬛传》将在不久后上线;代理产品线上,至少会有穿越类卡牌手游《大官人》、封神类卡牌手游《步步封神》、3D卡牌手游《十万个冷笑话》及3D射击手游《VR特警》四款新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