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平板电脑 > 正文

字号:  

诺基亚发布首款安卓平板N1:首发仅限中国

  • 发布时间:2014-11-19 08:02: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诺基亚日前宣布,将在11月18日发布一款新硬件,并附上一张产品照片,但照片上只有一个神秘黑盒子,看起来与电视机顶盒相似。诺基亚公司在其发布的Twitter消息中称:“你猜怎么着?我们正在做样东西。”

  很多业内人士推测,诺基亚可能会推出一款Android TV电视机顶盒,类似于谷歌不久以前发布的Nexus Player。

  今天,诺基亚在芬兰发布了这款让人出乎意料神秘产品——一款搭载安卓系统的平板电脑,命名为诺基亚N1(Nokia N1)。

  这款超强平板配备了一块7.9英寸2048×1536分辨率显示屏,搭载四核2.3GHz的Intel 64位Z3580处理器(GPU为PowerVR G6430),内置2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53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Nokia Z Launcher。

  外观上,Nokia N1采用铝合金机身一体化设计,尺寸为200.7×138.6×6.9mm,比苹果iPad mini 3薄0.6毫米。重318g,有天然铝或熔岩灰两种颜色供选择。

  据了解,诺基亚N1将于中国举行全球首发,时间很有可能定在中国农历春节,也就是2015年2月19日前后。另有消息称,首发中国之后,这款产品会在俄罗斯与其它欧洲国家发布,但是该设备暂时没有在美国上市的计划。

  Nokia N1售价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24元,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