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首款takee手机价格揭晓 全息手机概念遭遇见光死

  • 发布时间:2014-08-20 07:24:3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崔立明  责任编辑:王磊

  随着首款takee手机价格确定,近期屡屡疯涨的全息手机概念股昨天遭遇见光死。截至昨天收盘,深天马A下跌9.43%,金刚玻璃下跌7.05%,宇顺电子下跌5.18%,大恒科技下跌4.61%,水晶光电下跌3.96%,利达光电下跌2.68%。

  消息面上,8月18日,亿思达科技集团钛客科技发布的全球首款takee全息手机价格正式揭晓,这款产品最终定价为3600元,增强型空中触控套件“太空眼”售价499元。

  全息手机是采用计算全息显示技术的一种创新型手持终端。可以从各个角度感受到浮在屏幕上的全息效果。

  对于这种见光死行情,国泰君安证券金牌投资顾问赵欢表示,这很正常。在中国炒股就是炒未来炒预期,随着首款全息手机价格揭晓,利好出尽往往就是利空,机构游资趁利好出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