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苹果计划增产iPhone 6 Plus满足中国市场需求

  • 发布时间:2014-10-22 07:40:55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Digitimes今天报道,苹果可能会考虑增产iPhone6 Plus,以满足中国市场比预期更高的iPhone6 Plus需求。在预购一周后,iPhone6和iPhone6 Plus上周五在中国推出,正如报告所指出,消费者都对屏幕更大的iPhone6 Plus表现出强烈兴趣。其结果是,苹果可能被迫把更多产能拨给5.5英寸机型,iPhone6和iPhone6加供应比例可能从70:30或65:35,改为55:45。

  本月早些时候也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寻求将产能倾斜给iPhone 6生产,而另一份报告声称,未来iPhone6设备总出货量当中,iPhone6 Plus将占到60%。

  在昨日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苹果CEO蒂姆库克表示,尽管生产加速令人满意,但是,iPhone6 和iPhone6 Plus需求远远超出供应,iPhone6订单仍显示为7-10个工作日出货,而iPhone6 Plus订单仍显示3-4周才能出货。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