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罗永浩密会苏宁张近东 双方或达成资本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3-27 13:11: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爱文  责任编辑:汤婧

  3月27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近日拜会了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的事宜进行了商谈,下一代的锤子手机或将全面进入苏宁的各个渠道。

  消息人士透露,锤子科技今年将发布一款低端机型,定位在千元左右。锤子科技目前正积极寻求下一轮融资,做为正在积极转型中的苏宁有可能入股锤子科技。

  苏宁一直对手机品类十分重视,今年年初,原有的苏宁通讯事业部以及虚拟运营商互联公司全面整合,正式成立新的通讯公司,称将用互联网思维整合产品、采购、运营、服务等各个环节。

  苏宁内部要求通讯公司要实现全年整体至少60%以上销售增长,全面提升市场份额。因此寻求锤子手机这样的合作伙伴对苏宁十分重要。

  苏宁也新品首发的争夺十分积极,去年已经完成了与美图手机全面合作。据悉,锤子手机与苏宁的合作模式也将参考美图模式。

  根据公告,美图手机在遍布全国的苏宁卖场开设900家美图手机体验店,苏宁将利用自己线下门店O2O优势,让用户可以体验美图手机的效果。

  截至2014年12月31日,苏宁在大陆地区已进入289个地级以上城市,拥有连锁店1650家,香港、澳门地区连锁店合计29家,在日本市场拥有连锁店17家,共计拥有连锁店1696家。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