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摩托罗拉总裁:现在不会研发平板电脑产品

  • 发布时间:2015-03-27 09:23:02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3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托罗拉总裁瑞克-奥斯特洛(Rick Osterloh )日前在社交网站上回答网友提问时指出,摩托罗拉目前并无推出任何平板电脑产品的计划,他同时还指出联想Yoga平板电脑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此前有传闻称,摩托罗拉目前正在测试数款屏幕大小从7英寸到12.5英寸的平板电脑,对此有分析人士指出上述产品最终应该是没有通过测试,因此公众也就无法看到其上市销售。此次瑞克-奥斯特洛在社交网站上的言论在某种程度上也证实了上述推测。

  由于一直以来摩托罗拉并未在平板电脑市场有过较为高调的作为,因此暂不推出平板电脑对其来说并不会产生太大的损失。有观点认为眼下摩托罗拉的重点应该是放在了智能可穿戴设备上,而Moto 360正是其研发道路上的作品之一。相较于平板电脑,智能可穿戴设备是值得摩托罗拉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研发的领域之一。

  从上述种种因素看来,摩托罗拉无意研发平板电脑产品的决定堪称明智之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