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20万部ZenFone退回 华硕完成全年出货目标难了

  • 发布时间:2015-05-26 09:45: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5月26日消息,由于华硕的智能手机ZenFone在从Android 4.4升级为Android 5.0时出现了问题,消费者们已经将20万部ZenFone退回给华硕。预计华硕ZenFone 2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将因此而受到影响,更有业内人士指出,这可能还会影响到华硕今年的2500万部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能否实现。

  据知情人士透露,华硕在今年第一季度仅出货300万部ZenFone智能手机,预计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为480万部。今年2500万部ZenFone出货量中包括销往中国市场的800万部。

  华硕预计6月份能够出货近200万部ZenFone,它计划在第三季度时每月出货300万部ZenFone,其中大部分将是ZenFone 2。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