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科技 > 创业 > 正文

字号:  

罗永浩吐槽三星用户 网友:有本事来个曲面屏

  • 发布时间:2015-12-29 15:11:35  来源:大河网  作者:周涛  责任编辑:汤婧

  近日,罗永浩做客腾讯视频《搜神记》。节目中,老罗调侃到喜欢三星的人来自土星,三星倚靠大屏吸引一些原本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针对锤子T1宣传语“全球第二好用手机”,他表示“也许我们吹牛了,但我们是全球第二能吹的——第一能吹的那几个等着工商局去收拾呢”。

  对于那些使用三星手机的用户,罗永浩强调,这些人来自土星。他认为,三星手机倚靠大屏优势吸引了一些原本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同时对于那些真心地认为三星比苹果好用,甚至认为三星比苹果好看的人们。老罗表示,这很正常,就好比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有人来自火星,有人来自土星。

  罗永浩吐槽国产手机厂商都太能吹了,锤子跟与其他国产厂商相比,已经算低调了,“也许我们吹牛了,但我们是全球第二能吹的——第一能吹的那几个等着工商局去收拾他们呢。”被问及是否会向工商部门举报这些夸大宣传的竞品企业,老罗狡黠道:“就算举报,也是匿名举报。”

  罗永浩“喜欢三星手机的人来自土星”的言论也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网友称,“三星手机不论怎样都还轮不到锤子说三道四吧,有本事你也来个曲面屏?”,“说得他好像不是国产似的,说得他好像不吹牛似的”,“ 挺逗的,反正他的手机还是卖不出去”。

  锤子手机代工厂倒闭

  今天晚上19点,锤子将在北京发布他们的新旗舰T2手机,而主讲人依然是罗永浩。对于罗永浩来说,最近的日子或许不太顺心,因为T2的一家代工厂已经停产倒闭。

  前几天,深圳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制造二厂发了一份《关于通知解除劳动的通知》宣布公司倒闭。

  声明中,深圳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无力持续运营,决定从2015年12月25日起解除同所有深圳中天信电子有限公司在籍职工劳工关系,并已向政府部门申请结束营业。

  中天信电子则是锤子T2代工厂,对此,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发微博称:曾试过和其他几家中天信的客户出钱帮中天信度过难关。为劳动部门分担困难,让欠薪工友们拿到更多的钱。并表示:“已经尽力了,希望所有的好人都平安。”

  与此同时,罗永浩再次声明,T2手机发布会照常,手机按原计划发售照常,生产虽有波折,也照常。

  锤子科技称,“锤子新品T2手机的生产和销售计划不受影响。中天信产线生产的T2都已出厂,我们也在和其他代工厂伙伴紧密合作,对未来锤子T2的产能有信心。”

  锤子科技还称,“锤子是这次事件的受害者,但也是负责任的企业。几天前,我们联合其他几方受害企业,解决了中天信工人的一部分欠薪问题,希望帮助中天信和其员工渡过难关。我们会配合有关部门的工作,也会提交物权证明,依法申请运走属于锤子的产线设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