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诺基亚下周正式完成收购阿朗

  • 发布时间:2016-01-05 08:0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温婧  责任编辑:王磊

  诺基亚昨天表示,法国股票市场监管部门宣布诺基亚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以下简称“阿朗”)的要约已成功实施。诺基亚以156亿欧元入股阿朗,两家公司将于1月14日正式合并运营。届时,诺基亚将持有约79%的阿朗股票。

  阿朗公司是阿尔卡特和朗讯两家通信公司于2006年合并成立的新公司,去年4月,诺基亚宣布将以156亿欧元的价格收购阿朗。11月,包括美国、中国和法国在内的全球反垄断机构批准了该项交易。随后,诺基亚正式发起收购要约。该项收购以换股方式收购阿朗,每股阿朗股票兑换0.55股诺基亚新发股票。诺基亚还公布了新公司的管理和组织架构。根据该计划,诺基亚高管将在新公司管理团队中占主导地位:新公司管理层的13名高管中,将有10名来自诺基亚。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