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通信 > 正文

字号:  

中兴通讯:没有计划将公司总部搬离深圳

  • 发布时间:2016-05-30 07:56:36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兴通讯公司没有计划将公司总部搬离深圳!近日,网上关于中兴通讯将搬离深圳的消息引发关注,今天,深圳新闻网记者就此事采访中兴通讯公司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明确表示,中兴通讯没有将总部搬离深圳的计划,近期网上关于中兴通讯总部搬迁至河源的传言失实。

  该负责人表示,中兴通讯在河源正在兴建的生产基地,属于公司多个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在河源建生产基地,也是配合广东省发展粤东及深圳市扶贫河源的战略布署。

  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中兴通讯在16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全球设立了107多个代表处,包括在美国、法国、瑞典、印度,以及中国北京、上海、西安、南京等地设立了20个研发中心,以更好支撑全球业务的不断发展并更好地服务全球客户。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