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徐小平回应与钟丽缇“攀谈”:内心激动万端

  • 发布时间:2015-07-23 09:27: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昨日,有娱乐媒体报道,钟丽缇出席某活动捞金,落座以后,钟丽缇与旁坐的天使投资人徐小平殷殷勤热聊,但对方对这位大美女似乎有些无动于衷,聊得并不是很热烈。

  对此,徐小平在真格基金的微信群中表示:“其实我看到女神钟丽缇,内心波涛汹涌,激动万端。可惜的是钟小姐隔着我跟刘楠在说话,根本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我为了掩饰失落的心情,只好看看手机,强作冷静,我哪里有娱记说的那么冰清玉洁!”

  据悉,徐小平是真格基金创始人,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曾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新东方文化发展研究院院长,是新东方留学、签证、出国咨询事业的创始人和过来人独立董事。和俞敏洪、王强一起被誉为新东方的“三驾马车”。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