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易试互动获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八千万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8-19 21:45:24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8月19日消息,易试互动今日宣布完成B轮八千万元融资,投资方为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据悉,易试互动成立于2011年8月8日,隶属于上海易络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易试互动将IT技术和户外媒体进行跨界整合,利用城市生活广场大屏幕,将品牌植入游戏,通过人机互动,吸引顾客参与互动游戏。

  易试互动创始人金山透露,目前,易试互动已在上海、北京、重庆和深圳等12个城市投资建设超50块互动屏幕,并且与微软、腾讯、支付宝等企业,万达、凯德、大悦城、正大等商业地产建立合作关系。

  易试互动创始人金山表示,此笔融资将主要用于扩大互动屏幕规模与发展易试云媒两方面。易试互动将借助中国文化产业投资资金的专业能力和资源网络为自身带来多层次增值,实现优势结合、谋求互利和共同发展。

  “2016年,易试互动预计能覆盖超30个城市,建立超过300块互动屏。易试云媒是易试互动重点发展对象,通过打通供应方入口、数据管理与需求方入口,构造互动媒体DSP程序化购买平台。通过易试互动、易试云媒平台,建立一个技术和内容驱动的互动新媒体平台。”金山说。

  据了解,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是由财政部、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及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等联合发起的中国唯一一支国家级文化产业投资基金。

  中国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总裁陈杭透露,之所以投资易试互动,是看重后者三个方面的优势。“首先,户外互动行业是一个很有发展前景的大行业。其次,易试互动采取点面结合、接地气的商业模式,不仅拥有自己的互动屏,还能对目前广场上已经存在的上万块液晶广告屏进行改造。第三,我们也很认可金总在传媒领域的能力与影响力。”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