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住百家完成C轮5亿元融资 海航旅游集团投资

  • 发布时间:2015-09-23 11:31:59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中国网科技9月23日讯 中国海外短租品牌住百家公司与海航旅游集团今天宣布签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航旅游集团将提供住百家总额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

  住百家的战略合作伙伴——海航旅游集团于2007年在北京成立,是一个涵盖航空、酒店、旅游、投资金融、互联网等多重业务领域的大型旅游集团。

  相较于海航旅游的资深老道,住百家则年轻得多,住百家成立于2012年3月,已于今年8月宣布完成B轮融资。

  据介绍,住百家目前拥有覆盖全球60多个热门城市及地区的数百万套房源,遍布海外的当地兼职人员,7x24小时全天式无缝服务。而海航旅游的服务网络则布局亚洲、欧洲、美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下辖航空产业机队规模达144架,航线覆盖160余个城市,可租赁车辆631辆,年均接待全球游客数量达3000万人次。旗下的凯撒旅游则是拥有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

  本次协议签署后,住百家出境游短租业务将与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航空、旅游等优势资源深度结合,海航集团将充分利用其在跨境旅游方面的优势资源与住百家开展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协助住百家在注册用户及业务收入上实现高速增长,使住百家早日实现IPO。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