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风险投资 > 正文

字号:  

中粮我买网获2.2亿美元C轮融资

  • 发布时间:2015-10-23 07:59: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近日,中粮集团旗下食品电商我买网宣布获得2.2亿美元C轮融资,继去年8月获得食品电商史上最大的1亿美元之后再次刷新行业融资记录,估值超过10亿美金,成为食品电商行业首个“独角兽”。此轮融资由泰康人寿领投,百度、云龙资本、阳光融汇资本跟投,华兴资本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过后,中粮集团仍是我买网最大股东。

  此后,我买网将与泰康在大健康服务领域进行深度耕耘,在提供营养解决方案、保险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合作;百度则以搜索大数据为基础,实现用户在饮食健康需求方面的精准流量转化,同时与百度旗下的糯米、外卖等生活服务类资源合作,形成更大的协同作用,三方将共造食品电商的新未来。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