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苹果官网声明显示已可购买Beats耳机

  • 发布时间:2014-08-13 10:4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薇  责任编辑:汤婧

  据国外媒体8月12日消息,苹果官网更新显示,大家可以在首页看到名为“欢迎家族新成员的声明”,现在已经可以在苹果官网购买Beats耳机了!

  全文如下:“在此正式欢迎Beats Music 和Beats Electronics 加入Apple 家族。音乐,一直在我们心中占有无可取代的地位,更让我们兴奋的是,如今多了一群和我们同样热爱音乐的伙伴们共同努力。Beats 的共同创办人Jimmy Iovine 和Dr. Dre 创造了如此杰出的产品,让千百万人能在音乐中深入共鸣。而我们更开心能和这个团队一同成就出更上一层的美好体验。我们迫不及待听见更多佳音。”

  如果读者想在苹果官网买Beats商品,请点选苹果网页上方的“iPod”,选“酷炫配件”,再选“各式耳机”就可以看到这些Beats商品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