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三星Gear VR或11月末上市 具体售价尚不确定

  • 发布时间:2014-10-24 16:12:3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韩联社10月24日消息,韩国相关业界人士23日透露说,三星电子目前正推进相关程序,虚拟现实头盔Gear VR最早将于11月末上市。至于韩国市场,三星方面表示,Gear VR将于12月与消费者见面。

资料图

  据了解,该产品由Facebook分公司OculusVR和三星合作开发,2013年8月首次在德国柏林亮相。虽然目前韩国内具体报价还不确定,但预计销售价格为2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1150元)。

  Gear VR搭载有加速、磁性和近物体等多种传感器,用户可享受360度的虚拟现实。三星电子目前正在集中开发适合Gear VR的播放内容,并加强了与梦工厂、20世纪福克斯、传奇影业和漫威的合作。(实习编译:程玲 审稿:李小飞)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