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Fitbit Charge被曝仍存在皮肤过敏现象

  • 发布时间:2015-02-26 09:33:5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老问题 Fitbit Charge被曝仍存在皮肤过敏现象

  去年早些时候,人气颇高的Fitbit Force运动手环就被曝出皮肤过敏问题,而这也直接导致Fitbit无条件召回Force手环并向用户全额退款。不过这还不算完,最近来自ABC7 News的消息称,有用户反映Fitbit新款运动手环Charge同样会造成皮肤刺激与过敏问题。

  对此Fitbit官方回应表示,仅有很小一部分用户才会遇到皮肤刺激问题,而且并不是材料本身的问题,因此也并不会召回产品。在咨询过皮肤科专家之后,Fitbit得出的结论是皮肤刺激很可能是由于部分用户佩戴过紧使汗液、水甚至是洗涤剂淤积残留在手环内侧所致,建议用户在皮肤恢复前暂时不要佩戴手环。我们在这里也要提醒大家,运动手环的初衷就是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健康,所以不管是因为佩戴不当还是产品本身的问题,一旦出现皮肤不适还是应该及时处理甚至就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