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索尼智能手表smartwatch 3开卖 售价250美元

  • 发布时间:2014-11-15 07:36:0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据科技资讯网站CNET 11月12日报道,索尼新款智能手表smartwatch3正式在谷歌play商店上架,标价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30元)。

  据The Verge报道,直至10日,smartwatch3在谷歌在线商店的页面显示都为“coming soon”。而今,承诺购买后一到两个工作日即可收货。目前,英国、澳大利亚地区的谷歌play商店还未开卖。

  Smartwatch3 是一款典型的智能手表。如配有兼容的智能机,手表能告知你来电、信息及其他通知。它还是一个健身追踪器,能记录你迈了多少步,走了多远,甚至睡了多久。另外,索尼使用了安卓健康生活追踪应用LifeLog,让你对听过的音乐、看过的电影等了如指掌。

  基于谷歌为智能手表打造的android wear智能平台,smartwatch3能使用其中的海量应用。除此之外,索尼还为它添加了旗下的随身听应用,方便你管理音乐。

  索尼让该设备的防水性能达到了IP68级别,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放在水下5英尺的地方长达30分钟。

  目前,最大的问题是:相比索尼smartwatch2,smartwatch3胜在哪里?CNET称,smartwatch2的软件运行速度缓慢,有时甚至运行不了,让人失望。而smartwatch3有所改进,它拥有更好的防水性能、可互换表带以及更人性化的界面。

  不过,智能手表市场一直紧俏。索尼面临的竞争不仅来自其他安卓卖方,如LG、摩托罗拉和三星,还有微软及旗下的新品牌,很快,苹果也将在春季发布它的Apple Watch。(实习编译:廖三陶 审稿:陈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