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苹果CEO库克:Apple Watch可取代汽车钥匙

  • 发布时间:2015-02-28 08:52: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竹子  责任编辑:王磊

  2月28日,据路透社网站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讯报》采访时表示,Apple Watch将取代用户的汽车钥匙,电池能持续1整天时间。

  库克对《电讯报》表示,Apple Watch旨在取代汽车钥匙,以及相对笨重、大块头的钥匙链。

  《电讯报》援引库克的话报道称,Apple Watch电池续航时间能达到一整天,Apple Watch的充电时间将短于iPhone。

  库克向《电讯报》称,通过Apple Pay支付服务,Apple Watch还将可以用作信用卡,但没有提及如何对Apple Watch用户的身份进行验证。

  《电讯报》援引库克与苹果伦敦科芬园专卖店员工交流时的话报道称,Apple Pay的发布可能会给苹果专卖店带来挑战,要求“对专卖店的体验进行调整”。

  苹果去年3月份公布了CarPlay平台,手无需离开方向盘,司机就能查看iPhone通讯录、接打电话、收听语音邮件。

  路透社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苹果在考虑生产无人驾驶电动汽车,正在与汽车厂商和零部件供应商的专家进行沟通。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pple Watch将运营一个特别的奖励系统,追踪用户的活动,“精度可以达到50毫秒”。

  苹果未就此置评。

  苹果计划3月9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预计将展示Apple Watch。库克曾表示Apple Watch将于4月份上市销售。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