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Apple Watch还没开卖 专用移动电源都来了

  • 发布时间:2015-03-20 09:37: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Apple Watch还没开卖 专用移动电源都来了

  苹果产品在配件市场的号召力总是那么羡慕。这不,Apple Watch还有一个月才正式开卖,Nomad公司已迫不及待地公布了Apple Watch专用的移动充电方案——the Pod,以及一款专用充电底座——the Stand。

  其中更吸引眼球的当然是仅重80g的Apple Watch移动电源Nomad pod。它内置1800mAh锂聚合物电池,能给Apple Watch充满四次电,还可以充当绕线器的功能。相信它能够最大程度帮你避免下面这种尴尬的对话:“你好,请问现在几点?不好意思,我的手表没电了。”不过,给为解放双手而生的Apple Watch配上这么个玩意,怎么看都有些讽刺......好在它59美元的售价还不算太贵。据悉,它将在6月1号开卖。

Apple Watch还没开卖 专用移动电源都来了

  考虑到Apple Watch普通版很可能并没有原装的充电底座可以用,他们也推出了Nomad Stand充电底座。这款底座由一体成型的冲压铝制成,配合Apple Watch原装的充电线,你就能轻松把Apple Watch放在上面充电了。由于它底座加大了配重,且采用橡胶层来增大摩擦力,因此站立起来也很稳固。

Apple Watch还没开卖 专用移动电源都来了

  和那些不看好Apple Watch的人不一样,Nomad创始人Noah Dentzel对智能手表的前景充满了期待。他认为要不了几年时间,智能手表就会取代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移动设备的第一选择。同样的,智能手表很快会支持独立的3G功能。抬手腕接电话将变得和用手机放到耳朵上听电话一样自然。

  你看好Apple Watch吗?也许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