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美厂商推出可变身为防弹防暴盾的笔记本包

  • 发布时间:2015-05-07 14:28:38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美厂商Force Training Insititute(FIT)推出了具有防弹防暴功能的MTS多重威胁防护笔记本包,对于公共服务工作人员和执法人员来说完全可以成为保命利器,MTS 笔记本包可以在瞬间展开成为一个长度接近一米(3英尺)的防弹防暴盾,可以抵挡枪械攻击以及钝器和锋利武器的打击。 MTS经过国家级NIJ IIIA级防弹标准认证,足以防护多重枪械射击威胁,在关键时刻能够救命的MTS笔记本包的零售价格899美元。

  除了变身后的高强度多威胁防护功能,MTS笔记本包在平时应付日常携带也是得心应手,为了提高实用性。除了可从容携带笔记 本电脑外,厂商设计了可扩展工具袋设计和隐蔽式暗格:特殊工作人员可携带多种专用工具,包括各种工具配件,或者手枪,电击枪等。MTS电脑包由军用级编网 材质制成,可适用于学校工作人员,执法人员,医疗机构急救人员,私企保安等安心使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