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数码 > 周边 > 正文

字号:  

Apple Watch的这个缺陷囧到家了

  • 发布时间:2015-04-29 10:50: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众所周知,Apple Watch能够检测包括心率在内的大量人体健康数据,而这些功能都是通过位于手表背部的传感器来实现的。

  但近来苹果和Apple Watch用户都渐渐发现了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缺陷。

  据一些用户反映,当他们将Apple Watch戴在具有纹身的手腕上时,诸如自动解锁等一些功能会失效或变的不太准确,而这种情况在将手表更换到没有纹身的手腕上时便消失了。

  对此,有解释称,由于纹身颜料中通常会含有汞、铜、镍等物质,它们会对Apple Watch传感器的工作造成干扰 ,因此会出现结果不准确、功能失效等问题。

  不仅如此,苹果官方表示,黝黑的肤色理论上也会干扰到Apple Watch传感器的精度 ,但通常情况下手表会自动提高LED扫描灯的亮度来解决这一问题。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