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黑色版iPhone 7能否挽救苹果销量?近七成网友表示大爱

  • 发布时间:2016-07-05 10:42:0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张洁欣  责任编辑:张洁欣

  中国网科技7月5日讯(记者 张洁欣)距离苹果年度旗舰iPhone7的发布日期越来越近,网络上有关传闻层出不穷。作为普通用户,最为关注的莫过于新配色的加入。近日,有外媒针对网民对新一代iPhone配色的态度做了一次线上调查,66.91%用户表示大爱黑色版。

  日前,一名国外设计师结合了iPhone 7取消3.5mm耳机孔、两端弯曲的天线条、触摸式Home键等各种爆料,制作出了一组渲染图。

  从建模师给出的渲染图来看,黑色iPhone 7一体感非常强。另据媒体报道,针对网民对新一代iPhone新配色的态度,外媒做了一次线上调查,在819名网友参加的调查中,渲染图黑色版iPhone 7收获了网友高达66.91%的喜爱,只有28.94%的用户选择支持深蓝版iPhone 7。剩下4.15%的调查用户表示对新色不感兴趣,传统的金色、玫瑰金色、银色才是他们最爱。

  中国网科技记者采访了解到,部分网友表示虽然iPhone 7的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但是新配色的加入还是让他们表示控制不住掏腰包。不过也有部分用户对此次发布持观望态度,他们对记者表示,选择苹果很大部分原因在于iOS系统和手机配置,外型不是重点,还得看配置的更新。

  近年来,苹果不断实践配色哲学,土豪金和玫瑰金配色的推出,都为苹果销量带来了不错的成绩,甚至引得诸多国产厂商后续跟风推出同样配色的产品。从目前看来,用户对此次深色系的新尝试,还是十分买账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站注明“来源:中国网科技”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
2.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欢迎转载、商洽授权与合作。电话:(010)82081166转6065 邮箱:finance@china.org.cn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