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数码 > 手机 > 正文

字号:  

黑莓出面驳斥媒体报道 否认停产所有黑莓10设备

  • 发布时间:2016-07-04 15:09:07  来源:北方网  作者:霜叶  责任编辑:张洁欣

  据报道,黑莓发布最近一款黑莓10设备已经有一段时间,因此业内人士在纷纷揣测黑莓10平台未来命运,尤其是在下一波黑莓设备可能运行Android的情况下。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黑莓致函Verizon和AT&T,证实已停产黑莓10设备。但黑莓今天出面否认了媒体报道,称从未向移动运营商发送上述内容的信函。

  有媒体昨天报道美国参议院发布一份备忘录,称黑莓已通知Verizon和AT&T,所有黑莓10设备——Q10、Z10、Z30、Passport和Classic,均已停产,这也是黑莓设备将在美国参议院被逐步淘汰的原因。

  黑莓在向Crackberry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并未停产所有黑莓10设备。黑莓只是向美国运营商合作伙伴通报称黑莓Classic的“制造周期”已经停止。黑莓OS 10.3.3正在开发中,将于下个月向现有设备用户发布。

  黑莓还表示,其设备战略的基础是跨平台模式,其中包括支持黑莓10设备的销售和销售Android手机。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