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数码 > 应用 > 正文

字号:  

陌陌新版支持全局音乐播放 以歌会友边听边聊

  • 发布时间:2015-11-10 15:21:05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近日,移动社交应用陌陌发布新版,支持在线音乐全局播放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喜欢的音乐分享给好友和群组,离开对话框时音乐仍可持续播放,真正实现听歌聊天两不误。

  用户在好友/群组对话框或发布动态时,可以进行音乐分享,输入想要分享的歌曲名称,即可实现自动检索并分享。好友看到分享内容后,点击查看就能欣赏音乐。通过这样的音乐分享,不仅能以音乐为话头,增进彼此的了解,同时可以让对话氛围更融洽、轻松。

  据悉,在陌陌支持分享音乐功能后,很多用户纷纷在动态、群组内“以歌会友”,探讨喜欢的音乐类型,歌手等。目前音乐分享已经成为除文本、图片外,陌陌用户最爱分享的内容之一,尤其是以音乐、电影为主题的群组,边听音乐边展开聊天几乎成为了标配。

  自今年4月底陌陌升级至6.0版本以来,通过产品不断改进,用户的附近列表变得越来越丰富,内容也日趋多样化。用户可以将文字、图片、个人状态等信息发布至动态,如今又新增了音乐分享功能,地理位置相近的用户可以更容易找到共性,相互结识并成为好友。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