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空调类目战报出炉科龙稳居第二

  • 发布时间:2014-11-13 15:49:3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汤婧

  中国网财经11月13日讯 11.11光棍节已然成了全民网购的节日,久等这一刻的购物达人们开始疯狂扫货,而备战已久的厂家们也纷纷亮出看家绝活,在天猫的大舞台上你家唱罢我家登台,可谓是年度最疯狂的舞会。在疯狂的同时也跟随记者来欣赏下部分领跑商家的18般武艺。

  记者选择近年兴起且网上平台销售量不断增长的空调行业作为代表行业,在解决了大家电的物流及厂商完善的配送售后服务体系的支持下,空调行业的增长更是迅猛如飞,根据最新的战报,拥有今年最高人气的艺术化柜机至尊宝的科龙旗舰店一直稳居第二,且增长势头强劲,王者风范尽显。

  现在随记者来仔细看看吧。

  多品类产品销量直线飙升核心单品表现抢眼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在消费者的网购习惯已经形成,会理性的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也给我们介绍了热销的几款单品,包括她们目前店铺热度最高的紫霞仙子变频挂机,牛魔王节能挂机及从上市已来一直占据最高人气的领跑空调行业的至尊宝云系列艺术化柜机,记者也仔细比对了这几款空调的特性发现确实是性价比首选,怪不得部分区域截止到发稿已经开始出现卖断货的情况,可见消费者们也是等这一天很久了。

  双十一抢货秘籍先看热销榜单

  记者也随机采访了几位准备双十一“大出手”的网购达人,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其扫货的主要秘籍是看榜单,他们的解释是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记者觉得也是有几分道理的,所以再来看看我们排名第二的科龙空调,那真是稳居榜单显赫位置,既有地位又有潜力的主,怪不得因无数顾客竞相掏腰包,还唯恐掏的慢了就没货了,这真是有实力才有人认可啊,我们消费者也不是盲目疯狂啊,在榜单上紧随其后的还有海信空调,这位有变频专家之称的空调界大哥也是威望颇高,在消费者中的声誉也极高,其后续走势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分析这么多大家是不是也摩拳擦掌准备出手了,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排行榜变化,第一时间发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抢购的参考标准。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