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海尔斥资逾12亿 武汉拿地开发商业地产

  • 发布时间:2015-02-27 07:18:1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磊

  新华社电 武汉农历新年后首场土地拍卖26日举行,海尔地产斥资12.48亿元拿下一大型地块,拟打造武汉海尔智慧城。这是海尔首次在武汉拿地进军地产业,规划建设商业、产权住宅、公寓、写字楼、体验店等多种业态形式。

  该地块位于武汉市硚口区,原为武汉海尔电器所在地,规划总用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最大建筑面积为33.7万平方米,为住宅商服用地。海尔地产此次以底价摘得,楼面价4288元/平方米。规划资料显示,该地块将建成包含住宅、办公、商业的综合体。

  据悉,介入房地产业务逾12年的海尔集团,其发展状况一直不温不火。但自去年底以来,海尔地产便开始在土地市场大展拳脚。先后砸重金进驻济南、南京、合肥等地拿下优质地块,今年1月,海尔地产又在一周时间内,斥资27亿元3次与万科、保利等大鳄争抢青岛市中心地块,还斥资23亿元包揽了济南市3宗商住混用地。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