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苏泊尔进军环境家居电器领域 引入国际先进专利

  • 发布时间:2015-03-12 01:09:59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中国网科技3月12日讯 国内电器和炊具领域的代表企业苏泊尔携旗下三大品类的众多产品参展中国家电博览会,并战略布局环境家居电器品类,正式发布相关产品。

  苏泊尔此次不仅推出了系列厨房电器,还借助其控股方法国赛博集团(Groupe SEB)的技术优势,进军环境家居电器领域,推出空气净化器、吸尘器、电熨斗、挂烫机四类产品。这也标志着,一直专注于厨房领域的苏泊尔,在与其控股股东赛博集团的深入融合中,继续发挥双方的协同优势,持续引入国际先进专利,布局新领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全球领先技术的高品质产品。

  据了解,苏泊尔最新推出的“显微净”空气净化器,外观设计源自法国,技术上则采用了赛博集团(Groupe SEB)顶尖的国际专利技术,并且针对国内环境进行了技术改进。全球独有的“Nanocaptur”纳米甲醛捕获技术,可以彻底分解甲醛,避免了传统活性炭吸附饱和后带来的二次污染,分解率持续高达99%,甲醛的去除长效性达到传统空气净化器的12倍。而对于PM2.5的去除,专业检测机构数据显示,苏泊尔空气净化器可以在30分钟内净化30平米的房间,去除高达99.97%的PM2.5。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的工作过程可以说是“看得见的净化”,它的甲醛过滤装置会根据使用时间改变颜色,从最初的淡黄色变为最终的深红色,从而提醒消费者更换配件。避免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因不知何时更换过滤装置而失效的状况,这也是国内独家拥有此功能的产品。

  除此以外,此次苏泊尔推出的吸尘器、电熨斗、挂烫机均定位中高端市场,并且都直接引入了赛博集团(Groupe SEB)国际市场的成熟产品,相信一定会赢得不少中国消费者的青睐。有数据显示,在全球SEB电熨斗市场占有率第一、在欧洲SEB吸尘器市场占有率第一。

  行业分析师认为,苏泊尔作为厨具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在业内一直是品质和时尚的象征。此次重磅进军环境家居领域,并且拥有技术上的领先优势,必将打破国内少数品牌独占鳌头的市场格局,带来该领域市场格局的重新划分。

  而对于整个生活电器领域的市场预期,苏泊尔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王丰禾表示,“我们认为环境家居未来五年在中国都拥有较好的市场前景,预计未来5-10年这四个品类的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苏泊尔希望,通过持续推出基于创新技术的差异化产品,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加健康、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