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科技 > 家电 > 正文

字号:  

乐视电视试水游戏 已有200多款游戏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9: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李媛  责任编辑:王磊

  除了视频,乐视电视也开始加大游戏投入。昨日记者获悉,乐视高调进入电视游戏领域,力图将电视游戏打造成超级电视的新卖点。

  据悉,乐视进军游戏的路径是专门开发电视版游戏以及各种超级配件。此前,乐视已经推出配件“超级枪王”,按照真枪1:1仿真制作,专门用于枪战类游戏,同时乐视也已经发布了7款适合在大屏电视上使用的游戏,至今乐视游戏中心中已有200多款游戏,周活跃率达到22%。

  乐视网CTO&云计算公司董事长杨永强认为,电视游戏会成为智能电视的下一个爆点,而他颇为看中的两类是,带有童教、健康属性的亲子类休闲游戏和强调操控、竞技等属性的重度游戏。目前,乐视大力鼓励开发者做更多游戏内容,乐视游戏应用分成已经完全转变为0分成。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