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科技 > 家电 > 产品推荐 > 正文

字号:  

色彩新主张 奇帅走出独特"青春"路线

  • 发布时间:2015-07-17 14:07:42  来源:中国网科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近日,《小时代4》、《栀子花开》等青春类电影赚足了各年龄层影迷的眼球。相信看过影片的观众,除了感叹青春的单纯美好外,也会在心里发问,“青春到底是什么样子?”不一样的人拥有不一样的青春,而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炫彩迷你洗衣机,奇帅走出独特的“青春”路线。

  

色彩新主张 奇帅走出独特

  据悉,7月15日,奇帅电器在宁波召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万众期待的新品——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自此之前,奇帅曾在微博发布了一组主题为“丑、笨、土、大、重”的新品倒计时海报,一度吊足了消费者胃口。不负众望的是,奇帅果然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炫彩迷你洗衣机,短短两周时间内,天猫、苏宁、亚马逊等几大电商平台的人气度和销售量爆棚,引来无数业内外人士的侧目。

  近年来,白电领域市场容量逐渐放慢,大部分洗衣机进入“寒冬期”,而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到底是凭借什么样的“魅力”异军突起?与其他洗衣机不同的是,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主张“我就好色”新概念,同一款式分为8种绚丽时尚的色彩,供前卫个性的消费者挑选。“我就是特别喜欢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带来的这中青春洋溢的感觉。”消费者张某说到。

  

色彩新主张 奇帅走出独特

  据记者了解,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一经上市,就获得众多85后、90后年轻消费者的喜爱。首先,从外观上来讲,其明朗绚丽的色彩十分符合年轻人的消费理念,同时也与许多年轻人喜爱的家居风格相契合。其次,奇帅炫彩迷你洗衣机十分小巧,适合衣物不多的“单身贵族”使用。另外,该款洗衣机所具备的液晶触屏、热烘干功能、紫灯杀菌、APP智能物联等功能也十分符合其“洗衣护衣好帮手”的身份。

  

色彩新主张 奇帅走出独特

  与众不同,才能超越自我;彰显独特,方能释放个性。今夏,奇帅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青春”路线,年轻的你,还有什么理由不爱呢?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