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科技 > 家电 > 产品推荐 > 正文

字号:  

春擂大战“猴赛雷” 志高智能王引爆春季攻势

  • 发布时间:2016-02-24 11:24:00  来源:家电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书海

  在过去的2015年,家电产业整体增长趋缓或下滑,但智能空调市场却表现一枝独秀,销售量同比增长173.50%、销售额同比增长98.44%,处于持续上升区间。作为国内智能空调领域的领导者,新年伊始,志高便以“春擂大战抢志高”为活动主题,力推“智能王”系列新品惠民,以在新春开年时节率先掀起新一轮的空调业智能化市场攻势。

  继定频、变频之争后,产品智能化已是空调产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对此,国家信息中心信息资源开发部副主任蔡莹表示,“智能空调承载着整个空调业向上发展的希望”,预计2016年智能空调市场规模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国内智能空调的普及程度将大大提升。

  在这场规模空前的智能化比拼中,志高、格力、美的等各大巨头摩拳擦掌、率先发力,引领产业发展方向,但综合而言可谓是表现各异。其中,与格力的手机智能化路径、美的的与小米跨界合作、海尔的“自清洁”相比,志高无论从产品,还是软件、平台、生态圈而言,都走在这个行业的最前列,是当之无愧的NO1。

  据志高公关部负责人介绍,在2月26日到3月1日的“春擂大战抢志高”主题活动期间,志高将集中对高能效精品以及客卧组合等多款爆款机型进行抢量放价,让广大消费者尽享开年钜惠。其中,志高“智能王”唯美版195款空调,将是本次“春擂大战抢志高”的主力。活动期间,凡凭返乡及返工车票(包含汽车票、高铁票、飞机票)购买指定机型,即可凭车票享受最高达1800元的现金抵扣。而通过车票进行现金抵扣的消费者,将车票、活动单页、奖品拍照分享至朋友圈,并发活动话题#购志高空调,车票抵现金啦#还可轻松获得新年开门红分享好礼一份。

  志高此次掀起空调业新春开年第一战,除了继续打“快节奏战争”外,更全面彰显志高在产品、技术、品质上“最强实力、无惧PK”的底气与信心。

  早在2012年推出全球首款智能云空调后,志高顺势搭建了行业惟一智能云空调大数据中心,并成为空调行业智能云技术标准制定者。而在今年9月,志高发布智能王空调系列新品,该空调系列产品凭借58项智能云空调功能和极致的用户体验,一举创下“世界最智能空调”的世界纪录,成功抢占了智能空调领域的技术最高点。

  除了在智能空调领域有着先发制人的布局优势和技术沉淀外,志高在品质上同样无惧任何擂台PK。在关注消费者利益《消费者报道》中外空调企业产品综合性能检测活动中,志高在综合省电、制冷、舒适度等产品核心指标上力压日本大金,夺得空调综合性能最佳的殊荣。而过硬的产品力,让志高顺利斩获国家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被业界誉为“出口免验”的升级版,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产品领域关于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随着消费对智能产品需求向更高层次升级,智能化竞争将不再是单一产品的硬件比拼。” 奥维云网研究院院长张彦斌表示,智能化浪潮正以前所未有的气势席卷几乎中国所有的传统行业,志高在智能空调领域从方向到路径、从硬件到软件、从平台到生态圈的做法,将为其赢得更大先机,推动志高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