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科技 > 游戏 > 正文

字号:  

盛大游戏签最终私有化协议 估值高达19亿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4-05 06:20: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近日,盛大游戏宣布已经与Capitalhold Limited及其全资子公司Capitalcorp Limited签署了一项协议和并购计划。根据协议,Capitalhold将以每股普通股3.55美元的现金收购盛大游戏,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10美元,为公司估值约19亿美元。

  盛大游戏签最终私有化协议 估值19亿美元(图片来自搜狗百科)

  根据协议,这笔交易的收购现金将支付给盛大游戏普通股和ADS的持有人。每股普通股和ADS报价分别较2014年1月27日私有化提议中的最初3.45美元和6.90美元溢价大约2.9%。

  据了解,最新的收购价格较2014年1月24日(接到私有化提议时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前30个交易日的加权平均价溢价46.5%,较前60个交易日的加权平均价溢价53.8%。

  交易完成后,凯德集团将由下列买家联盟实益拥有:1)宁夏亿利达;2)宁夏中银绒业;3)东方鸿泰(香港);4)东方弘治(香港);5)豪鼎国际;6)宁夏Zhengjun Investment;7)宁夏Silkroad;8)宁夏Zhongrong Legend。

  自协议签署日起,买家集团总计实益拥有约75.7%的盛大游戏已发行和流通普通股,代表90.7%的投票权。Capitalcorp将与盛大游戏合并,成为存续公司以及Capitalhold的全资子公司。

  协议显示,买家集团打算利用宁夏Zhengjun Investment、宁夏Silkroad、宁夏Zhongrong Legend或其附属公司提供的现金资助为这笔私有化交易注资。盛大游戏董事会已经一致批准了这项交易。

  盛大游戏预计,并购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下半年完成。此外,还需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包括获得拥有三分之二或以上投票权的股东的赞成票。如果交易完成,盛大游戏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公司,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

  http://news.zol.com.cn/514/5146694.htmlnews.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news.zol.com.cn/514/5146694.htmlreport1347近日,盛大游戏宣布已经与Capitalhold Limited及其全资子公司Capitalcorp Limited签署了一项协议和并购计划。根据协议,Capitalhold将以每股普通股3.55美元的现金收购盛大游戏,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ADS)7.10美元,为公司估值约19亿美元。盛大游戏签最终私...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