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游戏 > 手游 > 正文

字号:  

微软黑科技:5分钟把iOS平台游戏移植到Win10

  • 发布时间:2016-02-15 16:06:18  来源:触乐网  作者:珯王  责任编辑:王磊

  近日,微软“Windows Bridge for iOS”工具软件演示了一段将iOS游戏移植到Windows,全程不足5分钟。

  视频中,该软件的开发人员:微软MVP(不是那个最有价值球员)大卫·布雷拉(David Burela)把光受欢迎的iOS游戏《屋顶狂奔》(Canabalt)的源代码代入程序,在一个技术论坛里演示了移植到Windows 10上简单过程。

  无论是游戏还是工具性运用,都需要强大的平台支持,毕竟多卖一笔是一笔。但是因为iOS和Android作为极为强大的移动平台,已经产生了行业积累,较多应用开发人员不愿意花多余时间精力用在新的Windows 10上,这让Windows阵营的移动端应用生产效率与质量变得较为低下。如何将其他平台上的成熟应用为自己所用,是微软想到的一个做法,2015年八月份微软便已经放出还在技术预览阶段的iOS和Android各自的移植技术,最终在今年一月底“Windows Bridge for iOS”成型。

  在此视频发布之后,大卫·布雷拉又向论坛同业打广告,告知该软件公布到Github上,以供其他开发者使用。

  Windows Bridge for iOS下载地址

  虽然不是任何游戏都会移植的如此简单,但这次“Windows Bridge for iOS”会让很多应用开发者在多平台上变得更为轻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