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苏宁云商转让11家子公司成立私募基金

  • 发布时间:2014-10-15 08:54:3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张毓  责任编辑:汤婧

  昨晚,苏宁云商(002024)集中发布了21条公告,宣布将把11家自有门店资产转让给中信金石基金管理公司,成立私募投资基金,作价不低于40亿元人民币。有分析认为,这是苏宁和中信证券推出的一款REITs(房地产投资基金)示范型产品。

  根据公告,在该创新资产运作模式下,一方面,公司将按照市场公允价值确定交易对价,可获得优质门店增值收益和现金回笼;另一方面,公司以稳定的租赁价格和长期租约获得门店物业的长期使用权。

  苏宁云商方面表示,通过与中信证券的合作,创新资产运营模式,盘活存量资产,在获得充沛资金回笼的基础上,可以再次购置优质门店。苏宁云商预计,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实现超过13亿元的税后净收益。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