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苹果应用商店专为中国降价:出现多款1元应用

  • 发布时间:2014-11-20 07:07: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古晓宇  责任编辑:汤婧

  从昨天开始,苹果中国区AppStore(应用商店)出现多款1元应用及游戏。

  之前,苹果AppStore收费应用中最低的价格为6元人民币,而昨天,很多用户发现,突然多了不少1元和3元的应用。据了解,此次降至1元的应用中,之前售价都在十几元至几十元不等,如原价30元的GoodReader、18元的极品飞车热力追踪等。苹果目前还没有对外透露降价的原因,而中国以外的地区未见降价情况。

  苹果刚刚为中国内地的用户开通了银联支付AppStore的通道,此次降价促销,被业内认为可能是苹果为配合银联支付开通而进行的一次推广活动。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