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雷军5分钟敲定1亿元入股YOU+ 要租房子给年轻人

  • 发布时间:2014-11-28 08:01:01  来源:TechWeb  作者:周小白  责任编辑:王磊

  雷军

  11月27日消息,万科集团董事长王石说过,如果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来颠覆房地产,他愿意来做加工厂。这一次,在北京地下室漂过的雷军终于来真的,斥资1亿元入股YOU+国际青年公寓。除了卖手机,雷军还想租房子给年轻人。

  据悉,雷军决定投资YOU+国际青年公寓只用了5分钟,由车库咖啡创始人苏菂牵线搭桥(苏菂也是YOU+国际青年公寓的联合创始人兼CTO),雷军的顺为投资领投,另有其他投资方参与,投资在几个月前已完成。

  YOU+的商业模式是租房,租下整栋楼,重新改造之后向青年人出租,主要针对初上班的年轻人。卖点是良善的公共空间和紧密的社区氛围,让年轻人之间更好地交流。

  雷军要做有态度的公寓,公开资料显示,YOU+国际青年公寓号称有三不租,45岁以上的不租,因为公寓关注的是年轻群体;结婚带小孩的不租,因为房间和楼梯为单身成年人设计;不爱交朋友的不租。

  据了解,目前已经运营的有广州凤凰店和广州白云店两座YOU+国际青年公寓,月租金在2000元到3000元之间。苏菂透露YOU+下一步的规划是北上广年底10栋楼,其中三栋创业者公寓,2月开业。北京即将开业的公寓在苏州桥和上地两处,下个月将公布定价并开始接受预租。明年将向更多城市扩张。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