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股价跌停 12高管齐增持

  • 发布时间:2014-12-23 07:15:1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顾梦琳  责任编辑:汤婧

  昨天,乐视网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及高管共12人通知,将增持乐视网21万股至51万股。

  公告显示,包括乐视网董事邓伟、董事会秘书张特等在内的9名高管均拟增持2万至5万股;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弘以及副总经理贾跃民、杨永强均拟增持1万至2万股。乐视网方面指出,高管团队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增持所需资金由其自筹取得,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文化传媒板块整体表现疲软,乐视网也出现跌停,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报30.12元/股,较29.2元/股的发行价仅高3%。由于在过去的几年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不断通过质押其个人股票的方式来解决乐视发展所需要的资金问题,这也迫使乐视必须确保股价不会跌破股权质押警戒线。此次高管团队集体增持也被认为是在乐视股价重挫时的护盘之举。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